《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宋迺超

日開心分享的天使是在職專班畢業的 😘宋迺超學長


 😎 我選擇報考休旅所的原因....
 ♦ 我的工作原是航空公司空中服務部 ✈訓練標準組主任,正值公司轉型發展的階段,感到工作教育及服務產品的規劃上,缺少服務品質及服務行為理論概念 😓,所依據都是過去的服務經驗及其他公司作業程序,對全球服務創新趨勢和方向也一無所知 😒。
當時常想航空公司是否可將慢食生活 (slow food movement)元素融入空中服務中,幫助航空公司提升服務的質感 🤔?我想藉由正規學習相關的知識,提升個人職場能力,幫助公司成為台灣--  👍甚至是亞洲第一家與LOHAS 有連結的航空公司。於是上網搜尋得知,師大休旅所正好有開LOHAS 有相關課程,因此引起我報讀休旅所的興趣 🎊。


 😎 我在休旅所的收穫......
 ♦ 休旅所的教育重視學生邏輯思考 💆,經過老師嚴格的訓練後,不但自己講話更有條理,同時思考上會進步、更有邏輯性 👍。休旅所環境氣氛親切,所上定期舉辦的活動讓同學彼此熟識,因此我認識好多朋友 🤗 🤗。回到工作上,有了理論基礎就更容易明白工作背後的意義,使我在工作中有獨特的見解 😊,我也有了更多工作機會,拓展自己職能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