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 2021全民運動與健康政策研討會】


教育部體育署和衛福部國建署預計在10/6() 辦理 2021「活力多元新生活、永續運動促健康」全民運動與健康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採演講人、主持人、與談人實體出席;報名參與者線上出席方式辦理。

為推廣各項健康、運動的科技、應用及研究成果,本活動也於10/5()-10/11()規劃了線上成果展示的活動,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l   活動時間:110 10 6 (星期三) 0900 - 1700

l   線上報名網址:https://testfly.rooster.idv.tw/bornaActivity/registerV2.php?id=169

l   報名截止日: 110 9 30 (星期四) 下午 5 時止

 

一、本研討會免報名費,線上參與人數上限 300 人。

二、線上會議連結將於會前 e-mail 通知寄送,請確認報名時電子信箱填寫正確。

三、與會者可以透過附件裡的 QR code 下載會議相關資訊與手冊。

四、全程參與本論壇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6 小時與參加證明。

五、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於教育部體育署 ( http://www.sa.gov.tw/ ),或請逕洽本次研討會承辦人:陳小姐 (電話:02-7749325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