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博士班】112學年度 休旅所博士班考試入學 - 複試公告及名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112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 複試公告

 
壹、複試日期:
中華民國112429日(星期六)。

貳、複試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綜合大樓6604教室。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綜合大樓6樓)

參、複試名單及報到時間:敬請參閱附件複試名單

肆、報到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綜合大樓6樓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綜合大樓6樓)

伍、考生注意事項:

一、請考生本人依複試名單中規定報到時間內辦理報到,報到時請攜帶自行下載列印之准考證國民身份證(或有效期限內之駕照、護照代替),並繳交複試費用新臺幣2,000元整;未於規定時間內報到者,不得參加複試。

二、考生報到後請於考生休息室等候,各梯次由編號1號依序進行;前一位考生進場複試時,下一位考生應遵從試務人員指示於試場外準備。

三、每位考生複試時間為18分鐘,程序如下:

1.自我介紹及個人研究計畫報告:8分鐘 (6分到響鈴1聲、8分鐘到響鈴2) 
      2.問題回答:10分鐘 (9分到響鈴3聲、10分鐘到響鈴多聲)

註:兩階段中間不停錶,響鈴時間分別為:6分、8分、17分、18

四、試場提供電腦、投影機及簡報筆:

()考生如有準備報告簡報檔,請務必於428()18:00 E-MAIL方式寄繳至 fishworld@ntnu.edu.tw,逾期不接受繳交;郵件主旨及附加檔案名稱請統一為「112學年度博士班考試_○○○(考生姓名)」,簡報檔請轉PDF格式,檔案如過大請先上傳個人雲端後提供共用下載連結;資料繳交後不得再要求修改或更換

()複試當天不接受繳交或更換簡報檔,考生亦不可於試場內使用個人設備。

()考生當天如有其它書面補充資料請各準備5份,並於報到時繳交給試務人員,進入試場後不得再提供資料。
 

陸、聯絡人:洪渝涵助教,電話:(02)7749-539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