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活動公告】教育部體育署SPIN Accelerator Taiwan計畫招募人才


 
由教育部體育署與國立交通大學加速器中心合作成立的SPIN Accelerator Taiwan,於9月17日(星期一)起至10月20日(星期六)受理報名,體育署歡迎我國運動創新團隊踴躍參與。
      我國於本(107)年6月加入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HYPE Sports Innovation)建構的國際運動創新平台,並成立亞洲第一個運動創新加速器-SPIN Accelerator Taiwan,為我國運動產業創新領域開啟新頁。SPIN Accelerator Taiwan將與德國科隆足球俱樂部(1. FC Köln)、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足球俱樂部(FC Shakhtar Donetsk)、土耳其1907費內巴切體育俱樂部及MEF私立大學(1907 Fenerbahce and MEF University)、以色列海法馬卡比足球俱樂部(Maccabi Haifa FC)等今年加入的新成員,在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的統籌下,開啟本年度的全球報名。SPIN Accelerator Taiwan目前將進行一年共兩期,每期預計各4個月培育活動。每期選拔10到12家運動創新團隊參加,參加本計畫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即可獲得國內外業師輔導、知名運動品牌企業、創投專業經理人媒合等人脈資源,並鏈結國際運動創新平台,藉由參加本計畫登上國際舞台。
     體育署歡迎我國運動創新團隊踴躍參加SPIN Accelerator Taiwan計畫,報名詳情請登入http://accelerators.hypesportsinnovation.com/taiwan/,或洽詢國立交通大學加速器中心黃霈忻小姐,電話:03-5712121#54273。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