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共好時間】恭賀!本所麥康妮副教授榮登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多位教授榮登「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充分凸顯本校卓越之學術研究地位,且深具國際能見度與影響力,其中,
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麥康妮副教授也名列榜單之中,恭喜
麥康妮副教授!
該榜單是由美國史丹佛大學基於Scopus資料庫建立,並依據下列指標進行評分:

1. 總引用次數
2. Hirsch h-index
3. Schreiber Hm-index
4. 單獨作者
5. 單獨或者第一作者
6. 單獨、第一或者最後作者的文章引用數。


在今年發布的2021年版本中,分析團隊從近800萬名科學家中遴選出世界排名前2%的頂尖科學家,涵蓋20個主學科和176個子領域,最終選出全球排名前18萬名科學家進入榜單,並分為「學術生涯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0)」及「2020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兩種榜單。
臺師大共有13位師長晉列「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0)」,展現本校師長長期投入學術研究之深耕成就;同時有20位師長晉列「2020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足見本校充沛且極具發展性之研究能量。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