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教授專訪】透過課堂學習運用到實務上


方進義老師

 
透過嘗試,不斷挑戰自己,雕塑不一樣的未來

"Through the endeavor and challenge ourselves inceasingly, sculpt a different future."


老師擅長餐旅與運動的績效評估、商業模式與財務分析。在老師的專業背景下,對於數字的敏銳度如鷹眼般,可以透過有效的量化分析與策略搭配下做出正確的決策。老師在課程中時常以個案實務的問題進行討論與交流,結合產業近況發展經驗讓學生們可以更進一步學習與成長。

“ Learning by doing.“ 透過課堂學習運用到實務上。

學生有問題時,老師會用時事舉例說明,或是用學生的觀點解說,讓同學更好清楚問題所在,且可舉一反三去解決問題。進入方家門,有許多機會可以認識在各行各業且經驗豐富的學長姊,透過家族運動日、節日活動、同學們的慶生會,讓你有更精彩的研究生生活。方老師的團體Meeting是同學間彼此學習最好的機會,互相提出建議並一同進步,老師會給予強而有力的專屬處方籤,不吝嗇的指導與建議。

去幾年,老師也帶領學生前往其他國家參與國際研討會,讓學生們更有機會透過實際的參訪、國際交流、體驗不同國情文化,進一步讓學生有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