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教授專訪】研究的邏輯訓練是最主要的


李晶老師

 
講話請講重點,PowerPoint要有Point

"Get to the point please."


晶教授致力於社區發展與遊憩資源研究,對於新興的主題,非常積極的投入,對於科技輔助遊憩資源發展,如:大數據運用於遊憩管理決策、數位遊客的行為、智慧型社區動態環境建構,近幾年來有很好的研究成果

堂上採議題討論模式,總是能帶給學生們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知識,以關懷生命與周邊環境為起點,閱讀課堂上的文獻資料,藉由爬郊山、參觀特別的廟宇、跟鄰里長聊天等等,實地觀察,瞭解實務上意涵。

周的第一件事就是依據主題安排個別的討論,不僅是實體的見面討論,也有來自各地志同道合的專家學者們藉由遠距會議一起分享研究的議題。

教授來說研究的邏輯訓練是最主要的,新奇具創意的主題是被大大鼓勵。有興趣的同學們快加入「晶門」這個大家庭,一起跟著老師探索新的研究領域吧!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