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教授專訪】研究生沒有假期!


陳美燕老師

 
研究生沒有假期!

"No vacation for graduate students!"


「研究生沒有假期!」⏤陳美燕教授時常勉勵學生,做學問是不歇息的!

直以來,陳美燕教授致力於運動休閒行銷與管理、運動休閒消費者行為以及運動休閒組織行為等領域的研究,近年來,也投身精準運動科學以及運動員生涯發展等領域,在推動臺灣體育運動的發展上不遺餘力。

課堂中,陳美燕教授的教學風格活潑且輕鬆,讓學生們備感親切!也會將過去一週以來全球體壇發生的重要事件彙整成「運動觀測站」,除了教授課堂知識外,也帶領學生們跟上世界體壇的脈動。此外,還時常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業界前輩來分享實務經驗,與業界接軌、指引未來的方向。而在生活上,儘管行程滿檔、十分忙碌,陳美燕教授仍會不時地關心學生們的近況,這樣的溫暖與付出是能深刻感受到的。

「上課是一時的,服務是永遠的」。對陳美燕教授來說,希望學生們在就讀研究所的階段,除了學識上的成長,也要願意付出。期許學生們畢業之後,都能夠善用所長,為臺灣、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推動各個產業的成長與進步。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