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國際交流經驗分享】109級-李宜軒赴韓國淑明女子大學交流


【韓國淑明女子大學 李宜軒 交換學生計畫分享🇰🇷】

多元兼容的師大休旅所不僅有運動休閒或餐旅管理科系背景的同學,也有許多大學非相關科系的學生,還可以發現不同國籍學生的身影。徜徉在休旅所開放的學習氛圍之下,讓我擁有了「不為自己設限」的想法,因此決定把握機會到韓國體驗一學期的交換學生生活!

很幸運當學期已恢復實體上課,課堂上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學習,以著最不熟悉的語言聽課、溝通、口頭發表,是非常難得的學習經驗。而參加交換學生社團活動時,則可與許多外國學生聊天互動,用著英文、一點韓文、肢體語言,讓不同的思想與文化在談笑之間流動。


課堂與社團活動之餘,可以好好觀察並體驗異國的生活方式,品嚐當地的飲食,感受季節的變化,有時探訪名勝古蹟、熱門打卡景點,在文化差異中發現彼此的特色與優勢。對我來說,這些日常點滴成為了最迷人的風景。

交換學生的期間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讓我寫下難忘有趣的人生故事,也對我帶來深遠的影響!推薦學弟妹們也可以善用休旅所及師大的資源,讓自己到國外生活、經歷不一樣的春夏秋冬~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