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國際交流】2023日本西川町運動觀光滑雪團 ⛄️-藏王篇




藏王滑雪第一天,初次見到藏王雪場,大到讓所有人無法想像,一開始老師 就帶大家去看樹冰❄️,整座山的山頂上全都是樹冰的景象實在非常壯觀!
出發前老師就已經向我們多次預告:「目標全員攻頂!」 殊不知根本就不是目標,而是全部直接送上山頂,就這樣我們這些滑雪新手要在 -10🥶度的氣溫,從海拔🏔1661公尺、長8公里的雪道上回到山腳,可說是此趟滑雪旅程最震撼教育。即使過程中有時同學們會如同土石流般滾落、會迷途般地不斷回到同一個路口,但經過幾日在西川町的學習,我們就像是戰士一樣,想著要克服這塊新來的土地,於是早上經過伯修老師與有經驗的學長教學及演練點仗及併板 的動作後,下午大家才有信心開始各自的特訓,偌大的藏王滑學場似乎沒有止盡,花了一整天也只把半座山的滑道體驗過,最後師大休旅所所有同學達成了全員平安下山的目標,同學們在藏王的第一天都一一克服了!


來到藏王的第二天,在熟悉地形後,同學們前一天晚上自己規劃好路線就出發,跟昨日相比滑得更順暢,沿途也拍📸許多好看的照片,到了滑雪最後一天才真正的享受到滑雪藏王美麗的景色的樂趣,能順暢的走走停停,大多數人的併板煞車也越來越上手,大家都會拿出手機把握這美好的時刻!最後所有人也一路順利的滑下山,為期五天的滑雪行程就在此刻結束了, 到終點時大家難掩心中的不捨,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生必來一次的地方!


進入FB粉絲專頁,獲得更多即時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ntnuslh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