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碩班考試入學小分享》- 洪詩理


 

 😎 什麼要考研究所....
 🧢 我是一個沒有棒球會睡不著覺、吃不下飯的棒球癡 😍,很想有機會往自己的興趣去做研究,由於師大 👍在體育界豐富的背景以及相關資源,加上休旅所相關新聞報導 📺引起我的注意,還有我所關注的領域也有休旅所畢業的學長 🕺,感覺他們都念了研究所收穫很多 👏,讓我有強烈的決心想報考師大休旅所。



 😎 我準備科目考試的過程.....
 🧢 我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因此多關心體育新聞以及各項大型賽會的動態資訊就變得很重要。我就剛好遇到考題就是有關2017世大運 😁,因為平常都在關注,所以可以在答題時更盡情的發揮自己平常累積的實力。
 💟休旅所網站在考前也會提供應考的方向,有意願報考的同學一定要多注意,這部分相當重要,若能好好把握,相信可以增加很高的錄取機率 🎯


 😎 如何通過第二階段面試.....
 🧢 面試的訣竅就是想辦法克服緊張 😏,並發揮最好的自己。書面資料要充分表達自己的優點以及未來的研究方向,提高老師對你的興趣。切記一定要 👉熟悉自己資料所述的內容,才能在老師與你的問答中,感受到你的誠意與決心 👊"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