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碩班考試入學小分享》- 陳云頡


 

知道要怎麼準備考試入學嗎?還在擔心不知道要從甚麼地方下手嗎?小編邀請到英文超流利、擁有完美身材、帥氣臉龐的云頡學長來為大家解惑~


報考師大休旅所的原因
我對運動非常有興趣,而師大休旅所正是以運動為核心之一,所上課程從文化、商業、人類心理 等角度探討運動的各種議題,非常吸引我!


📚 如何準備考科
除了要研讀學習各學科的知識概念之外,也要了解相關領域的時事議題,平時就能練習思考事件的來龍去脈、試著從不同角度看待一個議題 ,並形成自己的洞見,最後把這些思路歷程有系統地表達出來。有了這樣的練習及習慣後,遇到時事申論題就能振筆疾書抒發高見囉Gogo ~


🗣 如何準備第二階段面試?
「 自信是最重要的 」
既然有機會站上試場舞台,就要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表現出來。既然想來報讀休旅所,想必對未來規劃或是對某領域有興趣,那就盡情地向教授們分享吧!長並蒐集所上的相關資訊、準備好自我介紹及未來研究的方向,自己可以先假設可能的面試問題練習回答,面試時務必注意服裝儀容,回答問題要有條理並保持自信,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及企圖心!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