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黃予岑


 

有豐富經驗,在課堂認真學習的予岑學姐為何選擇報考休旅所,一起來聽聽學姐怎麼說!

報考動機:
在我的恩師—醒吾院長的建議下報名臺灣師範大學,
加上遇上新冠肺炎的疫情讓工作上的我有一些閒暇的精力才會起心動念想去進修,
另外也想體驗臺灣的餐旅相關的教育課程內容與國外有何不同。



📚準備小技巧:
除了紙本的準備以外,在口試部分建議先到官網上看一下未來可能會有的課程資訊,
找到自己比較有連結或是有興趣之課程,可以在口試時有更好的準備,
另外在師資的部分也可以作為事前準備的參考資料。


💪收穫滿滿:
經過三個學期的學習、簡報與文本的書寫,讓我除了在餐旅產業的主題以外,也涉獵了不同領域的學習。
讀書最棒的是與同學的相處,還有一同奮鬥的感情,在準備論文期間也與同儕之間做討論,以不同的角色與眼光總能得到意外的收穫。
尤其感謝指導教授方老師耐心且專業的教導,在與老師簡短的討論中,總是能得到當頭棒喝之效果!
休旅所的各位教授都非常願意聆聽並給建議,讓我在休旅所大家庭中得到許多溫暖!


👨‍🎓跨領域進修的原因
學習不一定可以讓你變得更好,但絕對不會退步,在任何領域界總是有還未學習到的未知,
進修是一條有趣且絕對能夠有所收獲之事,這樣穩賺不賠的事情,為何還需考慮呢!


❤️一句話送給學弟妹:
只要有心向學,到師大休旅所,必能讓你得到物超所值的知識與力量!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