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丁郁芬


 

橫體適能界和武術界,永遠青春洋溢的丁郁芬學姊,從事體育產業多年後決定踏入研究所進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報考動機:
在體適能界與武術界從事教職許久,面對高齡化社會,思考如何結合各種資源將銀髮運動產業更多元提昇、銀髮族群教練的培訓養成,與增加銀髮族群在體適能界的就業力(長輩健康就是是大家的資產而不是負債)。而進到學校就是倍力自己專業與找到答案最佳方式。


📚準備小技巧:
帶著問題來學習 確認自己想要從研究所瞭解的面向,和未來想如何延伸學習,抓著自己心中問題的前因後果與期待,在寫自傳與面試時才有主軸。


💪收穫滿滿:
就是不會,所以才來學習。重新當回學生,就是展開新生活的開始,或許過程很累、壓力很大。在職場是不容犯錯,唯有當學生才能有邊學、邊做、邊錯、邊修正的機會,好好把握!


👨‍🎓跨領域進修的原因
人生很長,長到可以不斷學習。人生很短,短到一但錯過了,也就過了。持續保持對學習的熱誠與對事物的 #好奇心,不論是原有領域或是跨領域,每次的學習,不管未來用的用不到都是一種成長與養分。


❤️一句話送給學弟妹:
帶著問題來學習,找到更棒的自己。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