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簡翎紋


 

日開心分享的天使是在職專班 😘 簡翎紋學姐

 😎 我選擇報考休旅所的原因...
 🍄 因為同事和朋友在休旅所進修,在他們身上發現與眾不同的特質 👍,不但散發自信,表情從容,同時能力上都明顯躍進-- 資料整理,談吐得體,思考更有邏輯性,因此我就報考休旅所 🤗。加上休旅所的同學都是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希望借由這樣的機會拓展我的社交圈 👫。


 😎 我在準備資料時.....
 🍄 力求了解系所課程與師資背景 👩‍🏫,也要了解休旅所注重培養學生哪一方面的能力 👨‍🎓。詢問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是很好的管道。我也加強了自己興趣方面的知識,多留意時事和參考書,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 💪。另外,思考工作經驗如何跟休旅所結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


 😎 面試的時候......
 🍄 要先知道老師們的研究方向和指導學生的論文。加強自己的特色,突顯自己非念休旅所不可的決心 ✊ ✊,讓老師們印象深刻。有空的時候多練口才、多用條列式表達 👩‍🎤,讓人更快清楚明瞭自己的重點。在運休相關領域的議題要有自我的想法,多思考議題的正面與負面影響 😀。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