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林采淑


 

當見到采淑學姊,總是笑口常開,且很熱情的與大家打招呼,我想這就是學姊的熱情對於如何面試可是非常厲害,因為工作職務是是人資,非常懂業界主管們要什麼的人才,也知道該如何去應對的小技巧,讓我們看看學姊給大家的經驗分享吧~~ 


為何選擇師大休旅所?
工作背景在餐飲服務業居多,當初得知師大休旅所招生,想也不想立刻報名。師大不管是師資、學生、軟硬體設備都在前端的排名,不只能讓自己增廣見聞,也能與各方好手成為同學,當然不能錯過! 


在休旅所學到的或是印象深刻的事?
學校參訪、戶外教學…等相關活動,大家能貢獻自身的專業與人脈,完成許多不同的活動,也能學習同學間彼此做事的風格及優點,以上都是職場比較少見的 


如何準備複試?
一定要準備簡潔有力的自我介紹!!!
口試委員會依照工作經驗及自我介紹的內容提問,工作方面的專業也需要內化成為自身想法或做法,依照口試委員的提問回答、注意時間分配,就能順利完成口試。


給考生的一句話:
內化工作專業及心得並與自己有興趣的研究領域結合,就可順利找到方向。(從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領域先刪除也是一種方法喔~) 
除了每天工作外,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來到休旅所,讓你回到大學時候的快樂,除了讓腦袋放鬆專注讀書以外,還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履歷更好~一舉多得呦~~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