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徐偉友


 

在思考在職進修到底對工作上有沒有幫助嗎?如果是,這次的分享千萬不漏掉!
本次邀請到在108級的風雲人物徐偉友學長 來分享,多重身份非常忙碌的他,為什麼還想要繼續進修呢?在休旅所的學習又能帶給他什麼呢?

🔺報考動機:
投入運動相關產業十餘年,對於很多前輩來說,這不算一個很長的時間,但對於運動產業的熱情卻不亞於任何人。跟很多人一樣身具多重的身份,是公司經營者、是運動經紀人、是活動的籌備者,多重的身份也帶來忙碌的生活,那為什麼還需要讓自己再多一個身份?為的是活化自己的思緒,學習更多的理論基礎,突破原本的思考,讓自己持續成長,朝著事業及學業都成功的目標前進,我是蜂巢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的Michael。


🔺準備小技巧:
帶著一顆想要學習的心,書審資料準備充足是基本功,面試多練習,報名相關時程立即登錄到行事曆上吧。


🔺收穫滿滿:
理論與實務也許不能完美結合,但理論的誕生一定是有跡可循,在師大休旅所與學術先進們學習過程中,學到的都是具有實用價值的內容,理解每個學術理論並且在工作上學以致用,不管是一段對話甚至重要的簡報都更加言之有物。


🔺一句話送給學弟妹:
看見的都不一定是真的,研究就是發現問題到找出答案的過程,用心學習得到的一切絕對是自己的。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