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在職碩班入學小分享》- 鐘一鳴


 

書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能夠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讀書,就算再怎麼辛苦想必也甘之如飴吧❤️本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分享我們邀請到和太太一起來讀書的鐘一鳴學長!

報考動機: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和我太太共同學習一起成長,在我們共同創業數十年之後,彼此都覺得該是進修學習的時候了,因此在我們遍尋多所學校中發現(台師大休旅所)正是我們心之嚮往的學校。人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完成夢想而圓滿。


📚準備小技巧:
書面資料的重點為三:
一.自我介紹:清晰且完整的讓人瞭解你(妳)是誰、具有什麼專業背景。
二.讀書計畫:做任何事都須先有計劃,讀書當然也不例外,明確的讀書計畫絕對是審查官的基本要求。
三.研究方向:清楚的了解自己希望所學是否與休旅所相關。至於面試,好的第一印象是勝負的關鍵,儀容整潔、態度從容加上放鬆心情,休旅所的老師都很親切的!


💪收穫滿滿:
深入的分析研究與學習,讓我增加了許多知識;來自各行各業優秀的同學在愉悅的環境下一起學習,讓我重溫學子的心情並且增加了許多的人脈。所上老師們的教導帶給我很多的啟發,我深信師生的情誼不會是一時,而是一世的。


👨‍🎓跨領域進修的原因
因緣際會恰巧同時在旅遊公會及運動協會擔任要職,因此一直希望將兩個產業在相互結合下能發揮1+1大於2的效應進而提高其服務價值及經濟效益。自己摸索了多年,覺得進修學習應該是更扎實且明確的方式,


❤️一句話送給學弟妹:
Study hard, work hard, make the youth more glorious
延伸閱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