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碩班甄試入學小分享》- 范育維


 

風穩健,待人Nice,在所上你會時常聽見他的聲音。而他,除了會用他悅耳的嗓音捕獲你的聽覺,更會用他手沖的一壺咖啡征服你的嗅覺,他就是我們的專業咖啡師☕育維,就讓我們來看看學長是如何準備休旅所的甄試吧?


👉甄試資料怎麼準備?
基本的資料不可少,可以放更多屬於自己曾經做過事情與特別經驗,對於面試時老師們提出問題時更容易可以回答,將自己未來想研究的方向一同放入資料中。


👉面試的時候老師們都會問甚麼問題? 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老師們會從你準備的資料中提出問題問大家,建議在準備資料中必須要特別熟悉自己 的資料內容,知道多少就說多少,不要讓自己被自己給考倒了。透過特別的經驗 分享讓老師們可以對你更多的印象。


👉甄試當天很緊張怎麼辦?
面試當天的確心情上會非常緊張,建議學弟妹們可以提前抵達面試地點,讓自己可以比較多時間,熟悉四周環境,整個心情上也比較不會這麼焦躁,面試前可以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可以保持平常心地去面對教授們。
延伸閱讀

facebook